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平顶山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0日

人间最美三月天,万物萌生换新颜。为丰富全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增进交流,增强党校队伍团结协作能力,展现党校人奋发有为、争先晋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联合五个工会小组举办了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职工运动会”。2022年3月1日,运动会开幕式在党校中心广场举行,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富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



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设置了拔河、环楼接力跑、“三人同行争先”、托球跑、男子篮球等5个团体项目,乒乓球、羽毛球等2个大项8个小项的个人项目,重点体现力量的比拼与技能的较量。赛场上,运动员不甘落后、你追我赶,用实际行动诠释“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党校精神。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激情飞扬,既有紧张激烈、奋勇争先的竞技气氛,又有趣味横生、欢声笑语的快乐氛围,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随着男子篮球比赛终场哨声的吹响,为期三天的春季运动会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运动会,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科室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党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起党校高质量的磅礴力量。


供稿:校工会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