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岗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日

2月25日,市委党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岗前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银波主持会议并讲话,8名新入职教师参会。

边银波向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进行廉政谈话。他指出,对新入职教师进行廉政谈话是校党委的重要安排,也是帮助新入职教师增强廉洁意识,把握好人生方向的有效措施,目的是督促新入职教师增强规矩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不掉队。

边银波强调,一要学规矩、懂规矩,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我校内部管理制度,通过勤学习、抓落实,使讲规矩、守纪律内化为观念,转化为行动,固化为习惯,为树好师德师风、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夯实基础。二要转角色、明责任,在立根固本、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上下真功夫、练硬本领,尽快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强化工作能力,树立大局观念,服从学校统筹安排,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三、严自律、守底线,自觉把做人与做学问、修德与修才结合起来,使自己“能”胜其任、“德”负其重、“廉”承其道,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新入职教师纷纷表态将不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钻研业务,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向新岗位,开创新局面,为平顶山市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贡献光和热。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