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一百一十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任仲文  著 




内容简介:

本书收录《人民日报》刊发的评论、理论文章,分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个部分,对广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方法参考,有利于更好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精神,更深刻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新时代高素质党员干部三十六种能力

                     晓山 著




内容简介:

本书聚焦新时代党员干部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的这个重要问题,以老练的笔法、独到的观点、朴实的文风,生动讲解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需要不断提高的三十六个能力,既有生动的案例剖析又有简明扼要的理论讲解,涉及党员、领导干部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帮助他们轻松跨越从政为官过程中“三十六关”,具有较大的思想性、教育性和实用性。本书特色是作者为省级领导干部,深谙党员干部、领导干部干部教育形式、实践和需求,从政为官、忠诚为民的经验和体悟比较深刻,使本书内容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情,这是本书独有的优势。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