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2022年春节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7日

2022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有效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杜绝“节日病”问题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副县级以上校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过年过节是“节日病”的易发期、多发期,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时间节点。校领导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廉洁过节。一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反对特权行为,带头严格家风家教,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纠“四风”、树新风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内容,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二要牢记一岗双责、警钟长鸣。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要求,对分管科室加强教育提醒,早敲常敲“警钟”,严抓严管,传导压力。同时,看到苗头和问题,要及时提醒,经常红红脸、出出汗、醒醒脑,甚至流流泪。三要务必敢抓敢管、严管厚爱。要清醒认识到“监督越严,爱护越深”,监督是干成事、不出事的“安全带”和“保险丝”。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加强对节日期间分管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执纪问责,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要对分管科室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带出好队伍、激发正能量。

会议对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等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