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人心 真情服务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日

“感谢市委党校,感谢兴盾物业工作人员,没想到钱这么快就送到我手里了,真的是非常感动,今天特意赠送锦旗一面来表达我的谢意。”11月29日,秋季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某学员将一面“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市委党校,表达他对市委党校和兴盾物业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真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11月25日,秋季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如期结业,学员们陆续离校。下午4点多,市委党校物业工作人员开始对学员公寓进行细致的退房验房工作,生怕学员们因遗留物品而着急。检查至4号公寓某房间时,工作人员发现床头柜上放着一个纸袋,纸袋里放有一个旧信封。工作人员未敢大意,打开信封一看,内装有现金若干,经仔细查点,足有现金3000元。工作人员立刻将此事报告至物业办公室及校行政科,行政科第一时间通过带班班主任联系到房间所住学员,经确认,确为该学员遗留物品。11月26日,该学员返回党校认领了遗留物品,并当即拿出部分现金要给物业工作人员以表感谢,工作人员婉拒道:“发现学员遗留的物品第一时间联系失主认领,是我们的工作职责,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拾金不昧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把它发扬光大。”该学员表示:“在党校学习期间,优美的校园环境、优秀的师资队伍、可口的饭菜都让人难忘,但最让人难忘的,还是党校人真情优质的服务,让我们在这里有了家的感觉。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来党校学习。改天我送一面锦旗过来,再以示感谢。”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一面锦旗,既是对党校全体教职工和所有在校服务人员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继续做好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激励。新征程上,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示党校人优良作风。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