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一百一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时代之问:中国共产党如何领导新的社会革命

魏柳南 著

内容简介:

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中国往何处去?中国共产党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本书针对新时代社会转型期的主要矛盾和特点,分析中国共产党的社会建设重大战略转型:改变唯GDP,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执政目标;放弃粗放型增长方式,以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供给侧改革;以公平正义作为法治建设的根本要求;把平衡发展提高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指标;将生态建设提高到生态文明的高度,提出建设美丽中国新命题等等,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的伟大实践中,高瞻远瞩的战略判断、娴熟的政治领导、鲜明的政治立场、强烈的历史担当。

与领导干部谈媒介素养

江作苏 著

内容简介:

面对媒体发展的新形势、新特点,如何运用媒体宣讲政策主张、了解社情民意、发现矛盾问题、引导社会情绪、动员人民群众、推动实际工作,不仅是党中央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更是检验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智慧的一道现实考题。所以提升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具有必要性、紧迫性。

《与领导干部谈媒介素养》立足于网络时代我国的社会与媒介生态现状,从社会、媒介、个人三个层次回答了领导干部所关心的如何运用好媒介素养、怎样提升媒介素养等问题。

同时,《与领导干部谈媒介素养》结合近年的热点案例对新媒体情境下的媒介素养进行生动而系统的诠释。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