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全国消防日
市委党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1月9日是全国第30个消防日,为深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扎紧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带领行政科同志对校内重点场所、关键部位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大排查。

李富强先后深入到学校餐厅、学员公寓、报告厅、教学楼、电动车停放区域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占用,疏散标志标识是否完好,电器设备是否运行正常,逐点逐项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评估。同时,对因大风灾害造成部分基础设施损坏的应急处置和修复情况进行了查看。

排查结束后,李富强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冬季校园消防安全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提升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可麻痹大意;二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措施,细化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明确整改时限,逐一销号清零;三是进一步健全完善校园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强化联动协作,织密校园消防安全防护网,切实保障教职工和学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