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9日

11月5日上午,教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晋凤主持。会议共有两项议程。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是四个科室负责人就9月、10月的工作进行述职。大家秉承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亮成绩、比贡献、找差距,在良好的交流氛围中总结了工作,明确了方向。


供稿:教管党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