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重温入党誓词 心中重温入党使命
——第51期中青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促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

近期,第51期中青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促成长”活动,教学楼201教室座无虚席。

“现在,我们为每名学员发一张A4纸,默写入党誓词,10分钟内完成!”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周俊杰亲临会场,并给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入党誓词是对党员要求的精华和浓缩,是党员对党组织的一份初心。通过默写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使中青班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按照安排,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永浩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在红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五个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内容、特点和历史沿革,并结合个人经历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学员代表董佳理以《让我景仰 引我前行》为题,第一个发言,李金记、王许东、马钰铭、李志也都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悟。他们回首自己的入党宣誓,回望加入党组织前后的个人思想和经历,与同学们分享。教室里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入党誓词是每个党员在入党时向组织表明的决心与态度,是对入党以后做什么、不做什么的郑重承诺和许愿。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促成长”活动的开展,不仅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也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对誓词的执着坚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