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2021年机关党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9月27日上午,新华区2021年机关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开班,这是秋季学期继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刚刚结束之后的第二期培训班,区委党校副校长李向珂主持开班式,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耿小霞出席开班式并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副校长卫玲对培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70人,分为两期,每期都设置了班委,共分为4个党小组。在课程安排上,突出党校的主业主课,结合实际情况,开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正确认识新发展格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等课程,使学员能够在培训的过程中对政治、经济、法律、社会治理等各方面的知识进行全面的了解和学习。

此次培训将持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从学员报到入学到培训结业,全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培训期间要求学员全程佩戴好口罩,充分保障好培训期间的学员的身体健康。同时,组织人员每天对多媒体教室进行全面卫生清扫和防疫消杀,确保为学员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供稿:新华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