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华区委党校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月11日上午,中共新华区委党校第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一楼报告厅开班。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耿小霞出席开班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区各街道和区直部门的4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30天,在培训内容上突出主业主课,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法律法规、国防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领导干部素质提升等内容进行课程设置,培训内容丰富;采取课前诵读、集中授课、交流发言、撰写调研论文、党性分析以及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形式多样。同时,在培训过程中,新华区委党校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做好防疫消杀,提醒学员佩戴口罩,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供稿:新华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