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一百零九)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0日

伟大梦想与立党兴党强党

郝永平 著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探讨百年大党何以强的内在逻辑。全书共分为历史辉煌篇、制胜密码篇、未来展望篇等三部分, 从经济、政治、文化、民生、军事、外交、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了辉煌成就, 从历史任务、力量源泉、运行路径、坚强保障、精神状态等五个方面对我们党成功的原因进行了探析, 后从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建设现代化强国、建设百年大党等三个方面, 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百年大党与中国之治

冯俊 著

内容简介:

本书视野宏阔, 对近年来理论界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阐发, 如: 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 中国共产党如何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新中国现代化有何历史启示? 如何描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图谱?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怎么理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如何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以“中国之制”推进“中国之治”? 等等, 具有较为重要的理论意义。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