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一百零七)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基层党组织如何提升组织力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 编

内容简介:

本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辅导读本》为依据,详细阐述基层党组织如何适应新时代新要求,通过提升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凝聚力、社会号召力、发展推动力以及自我革新力,进而达到提升组织力的目标。本书在理论阐释的基础上,辅以大量基层探索实践过程中的鲜活案例,既体现政治性和思想性,又有实用性和操作性,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供有益的理论和实践参考。

毛泽东传

迪克·威尔逊 著

内容简介:

《毛泽东传》是由外国知名学者迪克·威尔逊撰写的毛泽东传记。作为全球*研究领域里畅销的作品之一,《毛泽东传》采取以毛泽东的政治生涯为主线,兼顾其他领域并穿插个人生活的写法,揭秘了他的那些思想是如何形成的,他如何为此而奋斗。

作者精心研究了大量对历史文献资料,完整、准确、生动地再现毛泽东这位历史人物的本来面貌,并对其功过是非做出令人信服的评说。《毛泽东传》具有极高的历史价值和可读性,对世人重新理解、认识和评价毛泽东大有裨益。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