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2021年9月2日,理论研究室和教研室部分专职老师和校领导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副县级组织员丁兰出席并主持会议。

与会教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各自研究专长和研究实际,并围绕领会阐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展开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一篇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经典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第二个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