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50年党龄老党员送上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8日

6月11日上午,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洪彬带领下,市委党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护送工作小组,满腔热忱,依次来到25名老同志家中,把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一送到党龄满50年的党员手中,送上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上各级党委的关心,送上市委党校党委的尊敬与爱护。

护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现场,广大老党员难掩心中喜悦,感恩光荣伟大正确的党。离休干部靳福臣说:“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格,没有对党的忠诚,很难在党50年,我都有70余年的党龄了,深知党一路走来,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退休助理调研员彭向阳说道:“光荣在党50年”体现了敢于担当的政治信念,“光荣在党50年”里蕴藏着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的民族担当,蕴藏着实行改革开放、告别贫穷落后的为民担当,蕴藏着全党不忘初心、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担当。退休副教授刘花谈道:在党50年的“荣光”,就是用奋斗的汗水浇灌出来的,要推动这种精神薪火相传,激励年轻党员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