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期《调研与建议》研究报告获 市委副书记葛巧红批示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我校行管教研室主任王苑主持撰写的《关于我市社工队伍建设问题的调研》获得市委副书记葛巧红的批示。该报告分析了制约我市社工队伍建设的五大瓶颈问题,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四点建议,建立全方位知识体系,推进我市社工队伍的建设。该课题组由王苑担任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包括周国庆,李磊,席红艳。

我校经管教研室主任刘伟锋主持撰写的《乡村振兴背景下我市农村电商发展策略研究》,获得市委副书记葛巧红的批示。该报告分析了我市农村电商发展存在的四大问题及挑战,并从优化发展环境,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培养电商新农人,构建产业优势,加大特色品牌建设等四大方面提出了促进我市农村电商经济发展的策略,该课题组由刘伟锋担任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包括李明,尹润雨。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