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班学员 开展体育锻炼
发布时间:2021年4月6日

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2021年春季主体班在紧张有序的学习之余,不定期组织学员开展体育锻炼活动。

按照课程安排的体育锻炼时间,大家纷纷做好准备活动,积极踊跃参加体育锻炼。健身房里汗水挥洒,篮球场上活力四射,球网两侧白羽纷飞,学员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不仅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感情,巩固了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接下来共同完成学习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委党校学习培训期间,既能在课堂上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更要在课外活动中不断增强身体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