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樊金山副教授到我校为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

3月23日下午,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樊金山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辅导报告。

樊金山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为出发点,为学员们剖析了党内法规的重要性和内在逻辑体系,并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学员们纷纷表示,樊教授的报告理论深厚,逻辑严密,案例丰富,既是一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理论课,又是一堂严肃党纪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5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及党校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