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实事求是碑前再出发
——第50期中青班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

为进一步深化学员对实事求是的本质理解,紧紧把握本次在党校学习培训机会,把学习看成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不断“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培为政之本”。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学员校园生活,锻炼健康体魄,3月25日下午,市委党校第50期中青班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实事求是碑前再出发”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当天下午,学员按自愿原则组成10个小队,每小队3人,在市委党校广场实事求是碑前出发,按指令开始环校园健步走(3公里)。期间,每个运动小组必须正确回答一道党史问题。队员在第二圈或者第三圈起点位置抽题、答题,回答正确方可继续运动,回答错误重新抽题、答题,直到回答正确方可继续运动。

美丽春日,结伴行进在校园中,让学员们增进了交流,卸下了学习的紧张感。大家精神饱满,一路欢声笑语,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此活动的组织成员杨红玺说,本次活动起点定在实事求是碑前意义深远,每天从广场经过,每当看到实事求是碑,内心被深深触动。实事求是是我们党思想路线的实质和核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精髓。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本此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实事求是作为我们党的思想路线的精髓,既是红色基因的传承和延续,也是继往开来、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所在。

学员岐亚光走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一字一句的说,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实事求是碑前再出发”为主题,感触很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的根本观点,是中国共产党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根本要求,是我们党的基本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作为中青年干部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这一思想精髓,传承红色基因。紧紧团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下,以不懈奋斗、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精神,再探索,再出发……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