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召开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2日

?

3月15日,平顶山市第5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召开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议共分四个议题:一是临时党支部书记张辉程上党课。张辉程首先对临时党支部(班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二要团结班子好好干;三要配合老师好好管;四要用心服务好好抓。希望班委会发挥好带头作用,带领全班同学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接着,张辉程要求大家学习上守勤、生活上守纪、作风上守正、交友上守诚,做到“三个一”和“五个不”。最后,张辉程围绕“乡村振兴是怎么来的、乡村振兴为什么要搞、乡村振兴搞什么、乡村振兴怎么搞、乡村振兴人怎么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的目的、意义和要求。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三是进一步严明学习纪律。班主任晋凤带领大家学习了《主体班学员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对本学期培训纪律进行了强调。班主任晋凤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班学员自觉按照课程安排,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希望全班学员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实地调研、实践锻炼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希望全班学员在交流沟通中练就敏锐眼光、宽广格局、合格能力、高尚品质、坚毅意志,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四是希望全班学员自觉服从党校管理,严格遵守党校学习培训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四是进一步强化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学员签订了《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承诺书》,从五个方面做出承诺,承诺在学习培训期间自觉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自觉强化学员意识、自觉养成良好学风、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强化严守培训纪律的自觉性,增强了纪律和规矩意识。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