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2日

3月17日下午,2021年春季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畅谈体会、交流思想、深化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理念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培育发展新优势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了强劲动力。

第一党小组

第二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

第四党小组

第五党小组

学员们还热烈讨论了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表示,在特殊背景下,全国“两会”精神为中国经济化危为机开辨证之方、为中国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指明方向、直至军队建设和改革的核心、系统阐述“人民至上”、系列重要论述是“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思考,是灵活把握时局、以变应变的决策智慧”。

大家一致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