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景豪到宝丰县考察现场教学点培育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8日

 3月12日,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景豪一行到我县考察现场教学点培育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杰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跃付陪同调研。

杨校长一行先后前往宝丰汝窑博物馆、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宝丰酒文化博物馆、宝丰酒业党建博物馆进行考察调研。在调研中,杨校长详细了解宝丰现场教学点的培育发展情况,并提出了要进一步创新理念、丰富内容、改进方式,将宝丰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开发好,利用好,与学员培训深度结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


供稿:宝丰县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