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葛巧红出席并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6日

3月15日上午,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葛巧红出席并为广大学员作了题为《赓续脱贫攻坚伟大精神 务实创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辅导报告。

葛巧红从“三农”工作的地位和功能、“三农”工作的发展历程、新时期的发展任务、“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为什么要推进乡村振兴,要求全市上下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

葛巧红强调,要赓续脱贫攻坚伟大精神。近年来,我市将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形成了“上下同心”的领导体系、“尽锐出战”的动员体系、“精准务实”的政策体系、“开拓创新”的制度体系、“攻坚克难”的工作体系、“不负人民”的责任体系,全面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且在全省考核中保持“好”的等次,实现了农村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农村面貌显著变化、党的执政基础更加巩固,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要务实创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总布局、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突出抓好乡村产业发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农村生态文明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等重点任务,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葛巧红要求,市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坚持从严治校,以新校区建成启用为契机,全面提升党校工作水平。广大学员要严守纪律,多学多思多想,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第5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及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共28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