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3月15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动员全校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加快推动全省一流地市级党校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同志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党史教育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们要把总书记明确的总体要求,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过程、各环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坚持标准、严把过程,入心入脑学,结合实践悟,融入工作干,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校实际高标准、高质量的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检查督导,注重宣传引导,确保学习教育的高标准和高质量。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谱写党校事业发展新的壮丽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