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学雷锋 无偿献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2日

3月11日,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情暖三月学雷锋、无偿献血暖人心”无偿献血主题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早上9点,流动采血车来到校文体馆门口。参加义务献血的志愿者戴着口罩、排队等候,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依次进行测温、消毒、填表、化验、抽血。

献血的队伍中有多年参与无偿献血的熟悉面孔,也有首次献血的参与者。

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件光荣、高尚的事情,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公益事业。同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义务献血,将这份爱心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