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浓浓帮扶情
发布时间:2021年2月1日

2021年1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副校长李洪彬与帮扶责任人到狮东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恳谈活动,并对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进行春节慰问。

校领导及党校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部分贫困户代表近30人在狮东村室召开“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恳谈会。驻村第一书记韩进锋汇报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畅谈了工作体会,展望了新一年工作。贫困户周冠一、聂春兴、薛万申等分享了脱贫发展感受,一致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校领导的关心、感谢驻村工作队的辛苦付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副校长李洪彬对恳谈会进行总结,对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做好春节送温暖工作,确保每一户贫困户群众度过祥和快乐的春节。

李蔚云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表示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离不开党的好政策,离不开基层党委政府、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的扎实工作、辛苦付出,离不开贫困群众艰苦奋斗,感谢村两委和狮东村广大党员干部对市委党校工作的支持,对党校驻村工作队工作的支持,希望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再接再厉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苦干实干争先出彩,绘就狮东村更加幸福的明天。

恳谈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并与帮扶责任人在村室集中为薛万松、李付昌等27户分包贫困户集中发放棉被和米、面、油等过节物品,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校党委的关心,感受党的政策的温暖。

随后李蔚云、李洪彬又到贫困户薛国兴、聂春兴、薛麦屯等户走访慰问,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脱贫发展情况,送上棉被和米、面、油过节物品,送去新春祝福!


供稿:驻村工作队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