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2月6日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党校对离退休人员进行了春节慰问。校领导自2月3日起,分五组对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进行登门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鸡蛋和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汇报了新校区启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老同志们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牵挂,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欣慰,“走出去聊天唠嗑都是满满的自豪”。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好好生活,当好后盾,发挥正能量。


供稿:老干部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