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1月4日

12月17日至18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市局县处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局党组书记杨天成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秦健致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主持。

杨天成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开拓进取,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践行者”;二是端正思想,学以致用,努力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本领;三是严明纪律,加强管理,自觉服从教学安排,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专题,采取专题讲座的培训形式进行。市委党校为学员安排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强党员教育 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观势谋划 化危为机 努力开创鹰城发展新局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学习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四个专题讲座。

培训班各位学员利用在市委党校集中学习的宝贵机会,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边学边思,思想认识有了新进步,奋进干劲有了新提升,普遍感到收获很大。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