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短情长 爱在冬至
——校工会、校青工委联合举办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冬至已至,岁月正醇。为传承民族传统习俗,彰显传统文化魅力,12月21日,校工会、青工委以“昼短情长、爱在冬至”为主题,联合举办了一场包饺子活动。

上午九点半,三十余名教职工来到餐厅,拉开了一场充满热情、友情、亲情的包饺子活动序幕。校党委书记李蔚云也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动手,为全体教职工和在校的百余名学员准备冬至饺子。只见大家都拿出了看家的本领,有的搓面团,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一边交流工作,一边欢声笑语,脸上写满了幸福。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一片欢呼,分享着快乐,感受着幸福,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与党校学员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凝聚了向上向好合力,更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校工会、校青工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