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县市区党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为充分发挥我市党校系统整体优势,促进党校系统各项工作全面开展,11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各县市区党校工作座谈会,校领导和各县市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各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参观了报告厅、教学楼、文体馆、公寓楼和办公楼。在办公楼会议室观看了校建设发展纪录片。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通报了新校区建设历程和近年来党校工作。一是新校区的建成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代建单位城投中心及相关单位共同努力下,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下建成并使用。二是我校高度重视在党建工作引领下突出抓好教学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上取得较好成绩。三是近年来我校先后获得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党校系统科研组织奖等荣誉,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副校长杨景豪就县区党校业务指导工作做了进一步指导,四级调研员丁兰同志对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县区科和理论教研室的科室负责人。


供稿: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