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赛场上闪光
——第49期中青班勇夺篮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月12日晚,在市委党校体育馆2楼崭新的篮球场,第49期中青班的学员们与市直科长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友谊篮球赛。最终第49期中青班的队员们以30:2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到胜利。充分展示了第49期中青班学员勇于拼搏,敢于胜利,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体生活是党校培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党校领导非常重视,早在入学之初,就要求学管科积极动员组织主体班学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而且每周都安排有体育锻炼活动。学管科通过了解掌握,开学一周左右在各班组建篮球队,并任命了队长和领队,组织学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

为了给在党校培训的同学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第49期中青班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班主任、班长召集班委和篮球队队长多次开会,就比赛准备、后勤服务等问题进行协商。购置了比赛服装、比赛用水、比赛道具等必要比赛用品,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充分的物质保障。拟定了比赛加油口号,组织啦啦队在赛前进行了排练,确保营造加油助威,鼓舞士气的比赛氛围。

市委组织部周俊杰主任非常关心同学们的文体生活,在百忙之中莅临比赛现场,勉励同学们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中青班的精气神。周主任还对比赛进行亲自指导,对同学们勇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表示肯定,与参赛同学们合影留念,为队员们赢取最终的胜利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持。

篮球比赛是一场团体活动,最能体现一个团体的向心力凝聚力。比赛过程中,场上的参赛队员积极配合,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奋勇争先,展现了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生龙活虎,展现了较高的身体素能。场下的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为比赛呐喊助威,为每一个精彩瞬间鼓掌叫好,为每一个队员的辛勤付出报以热烈的掌声。在场上场下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是党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指导的结果,是第49期中青班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必将更加激励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锻造一个团结协作的集体,一个朝气蓬勃的集体,一个勇往直前的集体,为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展现平顶山优秀年轻干部的风采,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