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蓝图鼓舞人心 壮阔远景催人奋进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学员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月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在平顶山市委党校县(市、区)科级进修班学员中引起强烈反响。近期,市委党校组织2020年秋季主体班学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分组讨论,畅谈感想,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县级班学员学习讨论热烈

市直科级班学员学习讨论热烈

县区科级班学员学习讨论热烈

中青班学员学习讨论热烈

学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规划《建议》为“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国发展把脉定向,一幅更高质量、更有温度、更富活力的发展图景在神州大地呼之欲出,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里程碑意义。

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因势而动谋划新蓝图、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全会提出将二〇三五年作为远景目标,同“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通盘考虑,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既有目标要求,又有路径指引,既有全球视野,也有战略眼光,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勇担使命、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