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6日


10月26日上午,区委党校2020年度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区委书记安保亮出席并做辅导报告,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晓飞主持开班式。

区委书记安保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华区工作实际,以“提高落实能力,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为什么抓落实”、“落实什么”、“怎么落实”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做辅导报告。

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晓飞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平时“热运行”中的这段“冷思考”的宝贵时机,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探讨,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提高,以新的状态、新的干劲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争做推动新华区改革发展的行动者、奋斗者。


供稿: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