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老干部迎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10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老干部迎重阳节座谈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老同志们参观了报告厅、教学楼、文体馆、餐厅、公寓楼和办公楼,并在1号报告厅观看了校建设发展纪录片。

座谈会上,李蔚云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新校区建设历程和近年来党校工作。一是新校区的建成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顶住经济下行的压力,全力支持党校新校区建设;得益于代建单位城投中心的不遗余力的操持,新城区的全力配合,财政、规划、住建等部门一路绿灯式的关照;得益于在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劳动;得益于党校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得益于全校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近年来学校抓纲务本、提升教学质量,紧贴市情、打造科研特色,培师重教、强化队伍建设,党校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形势喜人。三是近年来党校先后获得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组织奖等荣誉。

座谈会上,离休干部、原校党委书记靳福臣和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家乐分别发言,对新校区的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以及完善的功能、先进的设备表示由衷的赞叹,对近年来党校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3



供稿:老干部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