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蔚云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8日

2017年1月17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李蔚云、教育长李洪彬带领校老干部科的工作人员对离退休的部分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时刻把教职工冷暖放在心上,牢固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广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确保困难党员、老职工过好冬、过好年。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把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带给他们。

          

      付田贤同志家中慰问                       张家乐同志家中慰问




 


供稿: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