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党校陈轶丽副教授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10月14日下午,河南省委党校经管教研部陈轶丽副教授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资本论>及其现实意义》的辅导报告。

陈轶丽从《资本论》的创作背景、创作动因与创作过程,《资本论》的研究对象与研究方法,《资本论》的主要内容及社会评价,《资本论》的现实意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资本论》的产生、内容,特别是结合现实问题,着重阐释了《资本论》所揭示的政治经济学理论对当今社会的广泛而深入的影响。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4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