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党校姚巧华教授到我校为主体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0月12日下午,河南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姚巧华教授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的辅导报告。

姚巧华从为什么要学习《共产党宣言》、怎样学习《共产党宣言》引入,详细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和内在逻辑,用马克思主义的一般原理为我们解答了很多现实问题,使我们对《共产党宣言》有了深刻而全面的认识,为我们提供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指导和示范。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4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