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新校展望未来 庆节日强化担当
——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1日

9月10日下午,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我校校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到新校区进行参观。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转达了市委对党校教师的关心和问候,并全程陪同,亲自讲解,带领同志们参观了办公楼、报告厅、教学楼、文体馆、餐厅和公寓楼。

李蔚云强调,目前新校区建设收官在即,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建成后的新党校,将为大家提供优越的工作条件和舒适的工作环境,全体教师要牢记市委的重托,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展现党校新面貌、新气象。

我校教师在参观后都纷纷表示,校党委的关心让大家倍受感动,新校区的面貌让大家满怀希望,一定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用心备好课,讲好课,发出党校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