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7月30日

7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老干部科工作人员和退休人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春岗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在我校新校区启用前夕召开,并紧紧围绕“我和党校的光辉岁月”主题,意义非凡。新校区即将落成启用,凝聚了学校几代教职工夙愿的大事今朝达成,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这是从一个起点迈向又一个新的起点,从一个辉煌走向又一个辉煌。

会上,老干部们心潮澎湃,追忆往昔,感慨良多……

原校党委书记傅田贤深情的说:我是78年来校的,从基层干起,一步一步走到领导岗位,见证了党校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党校始终坚守为党和人民培养好干部的宗旨,对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党校威望高,教师队伍名气响亮,尤其这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大抓主业主课的导向非常鲜明,不断充实师资队伍,学风教风浓厚,发挥市委市政府智库作用不断凸显,达到党校发展历史上的新高度。当前,新校区启用在即,这是几代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期盼已久的大事,党校的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原副校长周文全说道:我工作期间跟着四届党委、四任“一把手”,个人没有什么贡献,要说在学校的光辉岁月中有什么贡献,那都是全体党校人在党委领导的带领下安下身子钻研本职、努力工作的集体贡献,党校的辉煌就是全体党校人共同开创的,走到今天不容易。这一届领导班子善谋大事,务实奋进,学校的发展蒸蒸日上,成功争创了省级文明单位,新校区又搬迁在即,老干部们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上,这是多么值得骄傲的大事啊。

原助理调研员赵德修说:我工作期间经历四任“一把手”,校党委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牢牢夯实培养党员领导干部这个主阵地,带领全校教职工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现任党委班子和领导格局大、魄力足,着力办大事、好事,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大抓主业主课,关心教职工工作生活,如今新校区也已巍然屹立,多年期盼终于梦圆。可以说在党校的发展历程中,过去辉煌,现在辉煌,未来必将更加辉煌。

原助理调研员刘进学说:我是从部队转业到学校的,当时学校一切都是刚刚起步,正是困难时期,但恰恰展现出了党校人的风姿。教学培训任务伊始,相关科室一边调研学习,一边设置课程;一边培养人才,一边联系基层党校;一边领导积极协调,一边招收教师讲课……可以说全校上下勠力同心,从艰难起步到有序运转,迎来了一个值得书写记忆的光辉篇章。过去艰苦奋斗的岁月已经成为了厚重的积淀,今天,我们党校的发展站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这任校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党校的建设发展必将厚积薄发,未来可期。

原副校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春岗说:我是从基层一步一步走上来的,基层干过,市里也工作过,直至到党校任职,我对党校的感情是深沉的,纯粹的。我在职期间,学校条件虽然艰苦,但没有一个教职工有怨言,都是克服困难往前冲,把党校当家建,这是不可磨灭的记忆,值得珍视的光辉岁月。正是党校人的这种不怕艰难困苦,奋发图强,艰苦创业,乐于奉献的奋斗精神,党校的建设发展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议座谈后,老干部们参观了老照片展板,大家边看边说,神情语气中都是满满的追忆。最后,老干部们来到老办公楼前整理着装,留下一张充满光辉岁月记忆的合影照。

   


供稿:老干部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