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7月7日

7月2日下午,市委党校副调研员丁兰主持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以来科研工作特别是咨政调研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科研工作。各教研室负责人以及理论研究室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理论研究室主任薛改辉首先通报了我校新修订的科研量化认定标准说明和《平顶山论坛》全面升级改版的方案设计,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推进量化考核工作和科研工作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教研室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各咨政课题负责人对相关课题调研思路、进度安排、存在困难及下半年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丁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下半年要启用新党校,校党委要求新党校要有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科研工作要有新提升。大家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科研,切实发挥好咨政服务、教学培训科研支撑和党员干部思想引领作用,充分彰显党校科研工作的新形象。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