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咨政课题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7日

为准确把握咨政课题选题方向,更好体现课题研究的针对性,确保课题研究的前瞻性、现实性、可行性,2020年5月14日, 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咨政课题选题论证会。会议由副调研员丁兰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咨政课题主持人、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的八个咨政课题的选题依次由主任或主持人就选题依据、选题意义和课题论证方法思路进行了互动交流、评点修改,经过近三个小时热烈的讨论,通过大家的“头脑风暴”,教师们进一步完善打磨了2020年度咨政课题的选题,细化了研究框架,为下一步课题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最后,各科室主任和咨政课题主持人还明确制定了各自课题完稿的时间表。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