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我市2020年“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2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做好下一步党校教学工作,5月19日,我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我市2020年“两会”精神。

上午,首先召开教务科、各教研室、理论研究室负责人会议。调研员秦健在校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副调研员丁兰、各个教研室、理论研究室主任、教务科科长及工作人员参加,集中学习我市2020年“两会”精神。会上,秦健首先通报了校党委学习我市“两会”精神的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相关教学科研工作的要求,并对如何开展学习作出了安排。他强调,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心无旁骛,持续认真备课,努力打造精品,随时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的准备;二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这是党校姓党的必然要求,是党校教师的看家本领,要持续学、跟进学;三是要充分发挥教研室作用,切实负起责任,组织教师加强研讨学习。随后,秦健领学了市委周斌书记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参会同志谈体会、讲感悟,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下午各科室自行组织学习谈了安排打算。

下午,各科室组织本科室继续学习研讨周斌书记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秦健带领教务科的同志到各科室了解学习情况,并参与谈论,给与指导。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