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李蔚云在新提拔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暨廉政党课(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奋力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4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座谈会。

会上,新履职的教研室、理论研究室主任、现任教务科科长,分别结合自己和教师队伍的思想工作实际,从傲骄之气、浮躁之气、平庸之气、幽怨之气和散漫之气五个方面进行了查摆剖析,从履职要尽责、本领要过硬、学科创品牌、底线要守牢等四个方面对照目标找差距,并就教学工作如何进行整改提高谈了各自打算。

调研员秦健主持座谈会并作总结,他指出,李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问题找得准、要求提得实,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到工作行动上。各位主任、科长对问题的查摆认真深刻,对下一步的工作也进行了深入的思考,通过此次交流,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达到了互通信息、互相借鉴、互相启发、凝心聚力的目的。

秦健要求,一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此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教学科研主业主课的重视,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视,寄托着校党委对同志们的殷切期望和重托。大家要自觉抵制五种不良现象,牢记四点要求,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升自己。二要认清时势,鼓足干劲。从宏观层面看,新时代新使命需要党校教师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从党校发展历史性变革来看,要求我们必须与时俱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做到“硬件”、“软件”都要硬。三要开拓进取,创先争优。要率先垂范,在教学、科研上提升数量和质量,要出精品、当名师;要充分发挥教研室作用,广泛开展教研活动,加强学科建设;要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党校各项规章制度。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各教研室、理论研究室副主任及教务科工作人员。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