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党课(警示教育)会议 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发布时间:2020年4月9日

2020年4月2日下午,在主教学楼101教室,校党委书记李蔚云主持召开了2020年新提拔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暨廉政党课(警示教育)会议。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洪彬宣读了新任干部的决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银波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重申了市委、市纪委关于廉洁过节、文明祭扫的相关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李蔚云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党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和鼓励,要求在新的平台上尽快转变角色、提升工作能力,在推进学科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上廉政党课时,李蔚云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还存在着差距和不足,一定程度上还存在着傲骄之气、浮躁之气、平庸之气、暴戾之气和散漫之气,需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李蔚云强调,2020年是党校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新校区建设走上快车道,同样也是任重道远的一年,更需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凝聚合力,在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贡献更大的力量。一要履职尽责,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本领过硬,强素质、提能力,克服本领恐慌,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三要展现作为,动脑筋,创品牌,特别是在科研、决策咨询方面,多出力作,多出精品;四要树牢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党校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供稿:校纪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