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抗击疫情 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日

近期,受新冠肺炎的疫情影响,市血库告急,我校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加入抗击疫情“最美蒙面侠”行列,自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传递爱心,用行动助力“疫”战。3月11日上午,在平声献血屋,志愿者们主动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符合献血要求后,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资料、测量身体指标、抽取血液。

之后,志愿者们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纪念品——抗疫荣誉证书。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这个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捐献血液,护佑他人,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是一件光荣而又有意义的事,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