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7日

春节前夕,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慰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责任扛在肩上,校领导、校机关党委分组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及50年以上党龄的老同志,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历史;关心老干部,就是关心党的事业。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代表校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老干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以及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新校区的建设进程及下一步党校的发展前景和奋斗目标,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建言献策,关注学校发展,充分发挥余热。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党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就,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供稿:老干部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