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1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科长(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校主题教育活动办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李蔚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首先,主题教育安排精细,扎实深入,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更加系统深入;二是在坚持“党校姓党”,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自觉坚定;三是在推动党校发展上更加奋发有为;四是在办实事、解难题上有了新作为;五是在制度建设上有了新进展。其次,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启示,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一是新思想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必须自觉对表对标,贯穿始终;二是解决问题是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三是群众参与是推动工作的重要基础,必须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最后,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一是在坚持党校姓党中诠释初心使命;二是在学好用好讲好新思想中滋养初心使命;三是在深化作风养成中锤炼初心使命;四是在建设一流党校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委党校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市委党校在主题教育期间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注重在主题主线上聚焦、注重在关键措施上聚力、注重在组织领导上聚责,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工作中要常学常新,筑牢思想根基;要真查实干,勇于自我革命;要落地落实,提振担当精神。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传达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的成果。


供稿: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