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2日

1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与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首先传达了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周斌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廉政谈话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拧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过好年、守好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李蔚云指出,一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洁自律。春节等传统节日,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特殊考验期,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市纪委关于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2020年,是党校发展迈上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抖擞精神,改进作风,尽早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年度整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三要涵养生活态度,强化道德修养。在思想上“向上看”,在生活上“往下看”,在工作上“向前看”,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培养高尚道德情操,自觉净化“朋友圈”“交际圈”“生活圈”,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

供稿:校纪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