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第二届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为深入推进精品课建设,提升党校系统教学质量,激励广大教师努力钻研教学业务,我校于12月27日、28日在舞钢市委党校组织举办了2019年第二届平顶山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活动。

校党委对精品课评选活动高度重视,成立“精品课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作出部署安排。校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纪委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

此次精品课评选分为初审、初赛、决赛三个环节,共有来自平顶山市委党校及各县(市、区)委党校22位教师通过初审。经过初赛,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邀请2位省委党校专家教授、4位第一届河南省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教师担任评委,进行了高水平的点评与指导。根据选手比赛成绩,经校党委研究,确定胡世昭的《贯彻十九大精神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周博的《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2门课程被评为“2019年第二届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魏巍的《用“互联网+”打造产业转型升级新引擎》、李磊的《领导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马科伟的《《实践论》及其当代价值》、薛改辉《深刻认识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梁延兵《做好基层工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杜聪《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6门课程被评为“2019年第二届全市党校系统优质课”。

此次精品课比赛是我市党校系统教学水平的大练兵,也是对教师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通过此次比赛,广大教师看到的差距,激发了备好课、上好课的内在动力,为全市党校系统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