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向阳在专题党课上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 守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有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为题,给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的干部职工和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摆向阳指出,我们要开展好主题教育,就必须要弄清初心使命的真正含义,真正把筑牢群众根基、走好群众路线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紧抓牢,以平稳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为民谋利、取信于民。

摆向阳强调,要落实好中央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持之以恒地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升工作本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能力。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认真研究生产安全事故,发现、总结、掌握事故发生的规律,在防控事故中争取主动,防患于未然,努力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夯实安全基础,加强隐患排查和责任体系、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